江三羊

不要连赞,会限流/也叫开泰,没大本事

二姐和她没用的少爷们 ⑤

-本体段子体


-人员参考第四季学院


-有ooc和私设


-二姐辛苦了


-较为明显的cp都带了tag












1.

曹恩齐要拍家庭vlog,借用了唐九洲的GoPro,拍到一半去了个厕所,出来的时候碰到了唐九洲。


唐九洲:诶恩齐,摄像机呢?


曹恩齐:呀,落厕所里了。






2.

唐九洲:…你是落(la)厕所里面了。


唐九洲:还是拉厕所里面了。


曹恩齐:???








3.

曹恩齐:…唐九洲,


曹恩齐:有时候你真的…


曹恩齐:…唉…







4.

石凯:以前小学的时候,梦想是当个伞兵。


蒲熠星:当个什么??







5.

蒲熠星:好家伙吓我一跳。


蒲熠星:我还以为你要当个shabi…


石凯:哥你再说我就动武了。







6.

最近大家都迷上了追剧。


郭文韬拉着蒲熠星看《香蜜》。


曹恩齐拉着何运晨看《我是真的爱你》。


唐九洲拉着邵明明看《乡村爱情》。


罗予彤在沙发床上睡觉。







7.

齐思钧:?予彤你是不是做噩梦了,脸色好难看。


罗予彤:…我梦见刘能说旭凤最近产后抑郁…所以要用琉璃净火杀了谢广坤…


齐思钧:???







8.

齐思钧:都去给二姐道歉!


南北启程九明:??








9.

石凯最近满脸的痘,于是去找郎东哲看看怎么回事。


郎东哲:你觉得你这个痘怎么回事?


石凯:可能是最近熬夜和吃辣太多了?


郎东哲:对,我给你开药你拿了走吧。


石凯:??








10.

石凯:良医竟是我自己。







11.

郭文韬最近玩植物大战僵尸玩的焦头烂额。


郭文韬:这个墓碑怎么老是冒出来。


郭文韬:一个接一个的。


蒲熠星:这叫免费续碑。


郭文韬:?







12.

唐九洲吃错了药,不停的絮絮叨叨。


正在厨房杀鱼的齐思钧:唐九洲。


唐九洲:咋了?


齐思钧:我要教你的舌头一个成语。


唐九洲:?







13.

齐思钧举起菜刀:割以永治。


唐九洲:。对不起。







14.

一伙人出去吃饭,点了一个瀑布芝士。


齐思钧玩儿芝士拉丝:你看,真的跟瀑布一样。


蒲熠星:你有没有觉得ze黄玩意儿很像什么东西。


齐思钧:?


蒲熠星:像zou峻纬的思想。







15.

周峻纬:蒲熠星你是不是欠…


齐思钧:确实挺像。


周峻纬:老齐??







16.

曹恩齐跟何运晨吵架了。


罗予彤:我都懒得劝。


邵明明:吵啥了?







17.

罗予彤:一个说是韭菜,一个说是蒜苗。


邵明明:那到底是啥。


罗予彤:那是蒜苔。






18.

何运晨还在生气。


齐思钧:好啦,都吵完了就别生气啦。


何运晨:他骂我!


齐思钧:骂你啥了?







19.

生气的曹恩齐:何运晨!


何运晨:干什么!


曹恩齐:你就是杨颖的手办!


曹恩齐:baby小人!


何运晨:???







20.

齐思钧:。


齐思钧:艹。







21.

周峻纬跟蒲熠星出去采购,排队结账的时候人多的很,挤来挤去的。


蒲熠星恼到爆粗:zou峻纬你挤个几把?


周峻纬:一个。


蒲熠星:?






22.

蒲熠星:我他妈…我…


蒲熠星:我都不知道怎么骂你了。







23.

唐九洲打扑克牌输了,嘿嘿傻笑。


曹恩齐:九洲你笑什么?


唐九洲:你不懂,我这是输牌爱豆的笑容。


曹恩齐:???






24.

齐思钧:…斗没你的田?


曹恩齐:??????







25.

罗予彤带着齐思钧和唐九洲去买东西。


罗予彤:九洲你去挑两个钢丝球。


唐九洲:你得让小齐哥去。


罗予彤:为什么?


唐九洲:为母择钢。


罗予彤:???



26.

罗予彤:谁再给我搞谐音梗谁就别吃晚饭了!






27.

轮到何运晨中午下厨房,要做荷叶鸡,于是让曹恩齐去买鸡。


曹恩齐买了一只乌鸡。


何运晨:?这鸡怎么黑了。


曹恩齐:跟别的小鸡打架撞的。


何运晨:??






28.

何运晨:那你为什么不拦着它们别打架?


曹恩齐:???






29.

罗予彤:…我时常因为听不懂他俩的对话而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30.

蒲熠星因为总是逗石凯。


荣获罗予彤授予称号。


罗予彤:你以后就是咱家的逗弟主。


蒲熠星:…谢谢啊。







31.

周峻纬和蒲熠星打仗不是一天了,微信上也打。


【PPP:周峻纬我跟你说,哪天逼急我了我把你微信都拉黑!】


【JZ:你要是真的拉黑我】


【JZ:我他妈谢天谢地谢广坤。】


【PPP:???】






32.

罗予彤:他俩咋又打起来了。


郭文韬:闲的。





33.

蒲熠星日常赖床,喊起来又躺下了。


郭文韬:你能不能起来?都几点了。


蒲熠星睡眼惺忪:我正在进行…宗教仪式。


郭文韬:这算哪门子宗教仪式?


蒲熠星:回笼教…


郭文韬:???






34.

郭文韬:靠。


郭文韬:你睡死吧。







35.

唐九洲最近熬夜看台本,有些精神恍惚,就去找郎东哲看病。


唐九洲:唉,我好怕我会得老年痴呆。


郎东哲:那就多熬夜。


唐九洲:?这能预防老年痴呆?






36.

郎东哲:能预防你活到老年。


唐九洲:。







37.

罗予彤:明明你房间里的鞋能不能规整一下,太乱了。


邵明明:那不行。


罗予彤:为什么?


邵明明:因为我是乱室佳人。





38.

罗予彤:你再不收拾。


罗予彤:我让你变成乱坟佳人。







39.

周峻纬:诶,今天中元节来着是吗。


齐思钧:好像是,那咱们还要不要出去吃晚饭啊。


邵明明:别带唐九洲就行。


唐九洲十分感动:明明肯定是担心我出事。






40.

邵明明:我怕唐九洲长得像鬼把别人吓着。


唐九洲:??







41.

石凯去嘟嘟的公寓串门,回来的时候嗓子都哑了。


罗予彤:你这嗓子,凯凯你干啥了。


石凯:嘟嘟家小区那个声控灯,我嚷嚷嚎几嗓子都不亮。


齐思钧:毕竟是声控灯,可能是嫌你声音不好听。


石凯:?






42.

蒲熠星:我给瓜蛋换的新猫粮,它为什么不吃?


唐九洲:你不给人家配筷子咋吃啊?


蒲熠星:?






43.

蒲熠星:九zou啊。


蒲熠星:我以为你脑子不好只是个梗。





44.

【JZ:你在哪?】


【JOJO:我在出租车上。】


【JZ:你是不是喝多了九洲?】


【JOJO:喝多了我才打车回家啊。】


【JOJO:不然我走着回家吗?】


【JZ:可是咱们是在家吃的饭啊。】







45.

何运晨:真的不用拦着九洲吗。



齐思钧:你看他打车能不能打出不一样的精彩来。






END

谐音梗万岁(bu)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评论评论求求了xsbb

评论(138)

热度(4440)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