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三羊

不要连赞,会限流/也叫开泰,没大本事

康康合宿又整了啥幺蛾子 【院长视角】

-不正经。


-又名合宿七崽的内心OS


-条数和视角没关系,没有偏心现象。


-提及cp挂个tag,没提及就不挂了。


合宿更新我更新



01.

没想到吧。

我来了。


02.

看着这帮让人不省心的崽

逐渐不需要别人叫起床。

我有一种

老母亲的欣慰。


03.

老母亲就是说说而已。

说我老我就放timo咬你。


04.

拍MV的传统艺能。

小齐的狐狸眼妆。

JOJO的三七分发型。

还有给周峻纬用的海量粉底。


05.

当然JOJO和石凯可能也需要。


06.

哪天这几个黑皮

能跟阿蒲他们一样不用粉底。

我做梦都能笑醒。


07.

这帮小孩这菜市场。

逛的跟自己家似的。


08.

说实话他们这会儿还能剩420

我是真没想到。

看来下次经费要少给一点了。


09.

…果然。

湖里就没一个聪明的。

跟哥哥们待久了

表现的越来越没心眼了可还行。


10.

这小手这帕金森。

凯凯啊,回家趁早看看吧。


11.

…哇你们这一人一块钱。

还留两块做基金。

显得我像个后妈。


12.

想想也不是不行。

天天录个节目剪辑剪的焦头烂额

都拦不住你们出柜!


13.

????

怎么一发零花钱都辣条冰棍的。

集体三岁吗?

这样更显得我像后妈了!


14.

我该怎么跟别人说

这是一个

高颜值高智商的学霸合宿节目

而不是

天天只顾秀恩爱蹦蹦哒哒的

幼稚园大通铺节目?


15.

啧。

让这帮小崽子钻空子了。

下一季统统给我住花园。


16.

哟。

花样这么多。

早知道就让他们自己安排了。


17.

…我觉得真心话大冒险

你们不如再考虑一下别的?

这我怕到时候只能一剪没了宝贝们TVT


18.

JOJO成名曲

《小猩猩》


19.

绿光已经听的我。

脑瓜子嗡嗡的了。

放过院长吧…


20.

这个儿化音

过于销魂。

石凯肯定和隔壁鬼维修认识。


21.

明明辛苦了。

合宿这几天挺费腰的吧。


22.

节目黑幕

明明弑母。

这一锤子这个结实…


23.

我听小齐这么说…

看来蒲熠星和他俩人

这几个月混的不太行。


24.

“说不出来,他没有缺点。”


25.

艹。

求求了孩子们。

恩爱下来秀不好吗????


26.

当年的话少的蒲熠星

我也很怀念TVT

现在这么能喷我都不敢跟他对台本


27.

有一说一。

峻纬这句走到有光的地方的话。

给我的印象是那条羊腿。

据说很好吃。


28.

不会吧?

明明多可爱多好看多漂亮多时尚。

不会真的有人一点都不喜欢邵明明吧?

不会吧不会吧?


29.

JOJO能让人心情好。

这点我投赞成票。

我能跟着JOJO的鹅鹅鹅笑到岔气。


30.

文韬已经变得过于主动了。

尤其是唱绿光和开直播这方面。

主动到不想认识都难…


31.

我这眼泪都留到下巴颏了。

一到石凯这儿自己又回去了。


32.

蛤?

还有我的事儿啦?

哎呀客气啦真的是,这都是妈…

这都是院长该做的。


33.

齐齐真的很棒了呜呜呜呜呜

齐齐子冲!院长带头支持你!


34.

孩子们跳舞真好看。

给我看的老泪纵横。


35.

老泪纵横就老泪纵横。

说我老我就放timo咬你。


36.


37.

……


38.

学员们。


39.

再见。


40.

我们会一直

未完待续。



END

我们会再见的。

名侦探学院,未完待续。

再见👋


请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谢谢!xsbb







评论(37)

热度(9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