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三羊

不要连赞,会限流/也叫开泰,没大本事

康康合宿又整了啥幺蛾子【凯视角】

-不正经。


-又名合宿七崽的内心OS


-条数和视角没关系,没有偏心现象。


-提及cp挂个tag,没提及就不挂了。


合宿更新我更新



01.

大家好,我就是

上能跟timo抢狗粮能跟蚊子组cp

下能住花房吃花种为家里操碎心

的石凯弟弟



02.

今天要玩狼人杀了。

我不在乎输赢和花房。

反正花房又不是没住过了。

麻了。



03.

我比较在乎嘟嘟会不会来。

来了会不会坐在我旁边。

坐在我旁边会不会答应做我女朋…



04.

跑题了,对不起。



05.

今天的狼人杀。

我再相信郭文韬。

我就是憨批。

跟唐九洲一样的憨批!



06.

九洲对不起。

我下次还敢。



07.

当然也不会信嘟嘟。

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08.

当然如果她骗我想做我女朋友的话

我还是可以相信一下。



09.

又跑题了对不起。

但是嘟嘟真好看嘿嘿嘿嘿。



10.

????

我记得八号退水了呀。

他退了的呀。

他没退吗?真的没退吗?



11.

刘小怂说的有道理。

农夫与蛇

东郭先生与狼

郝建与老太太。



12.

石凯与郭文韬。

石凯与嘟嘟。



13.

都是泪啊,麻了。



14.

潘潘还是太年轻。

周峻纬站8号

只是单纯的为了爱情。



15.

干嘛啊咋都说我局势没看清啊

我给你们切西瓜的时候呢?

我处理timo的尿尿毯子的时候呢?

我烤串的时候呢?

这种没良心的话都能说出来。

我都想夯他们。



16.

…但是就我单身。

我打不过。

我才大学我就要天天裂开。

orz。



17.

不愧是邵明明。

“假如你是一个真的预言家”

这句话,宛如我说

“假如我家的钢琴白键就是88”



18.

潜进到明明的身体里?

明明里的那么远不好潜。

姐姐潜我吧!我离得近!

潜我潜我!



19.

我觉得我身上一定有bug

我老觉得郭文韬是好人。



20.

郭文韬说姐姐表情夸张。

知道为什么夸张吗。

因为被我的帅气震惊了。



21.

我要怀疑嘟嘟了。

游戏面前,没有爱情。

我只是一个冷酷无情的

游戏机器。



22.

吃花种机器

吃狗粮机器

收拾地毯机器

烤串机器…



23.

我还是大学!我麻了呀!

orz



24.

俩最会骗人的

跑了。

…院长咱要不别玩儿了吧。



25.

没想到吧爷是狼人。

你看我发型就能看出来 

狼 尾 头 玩 狼 人



26.

嘟嘟夸我了。

但是嘟嘟投我了。

我裂开了。

我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27.

花园房拜拜。

凯蚊be了!


TBC


wuli凯凯这把真的棒。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死我求求了xsbb



评论(28)

热度(8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