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三羊

不要连赞,会限流/也叫开泰,没大本事

AKA追爱记:辅助妹妹别乱跑 2

-大学篇


-粉丝N多大佬蒲x小破站新星全能up韬


-日更


-挂的cp均为本篇提及及主cp


第三篇无法加合集,戳这里 


02.

第一次直播吃鸡圆满的落幕和两三天窜上来不少的粉丝数给郭文韬带来了极大的动力,找他恰饭的活儿也多起来,大部分都是奔着他养猫的视频去的,一连几天全是猫粮和妙鲜包的快递,这倒是让汤汤愉快了不少,看见郭文韬和满地的零食喵喵叫两声,长尾巴在身后扫来扫去。


本来郭文韬每次都无视了评论区一大片催他打游戏直播的评论,因为上次下播以后石凯就在微信跟郭文韬诉苦了满满一屏幕十秒起步的语音条。


“他怎么能这么说我?”


“我难受啊文韬。”


“那下次咱俩再打游戏我就不直播了。”


“文韬你真好!”


郭文韬觉得石凯真好骗,差点忍不住笑出声。


但是郭文韬发现虽然接代言做养猫恰饭视频,粉丝虽然喜欢,但是汤汤的体重却逐渐不友好起来,那天从学校回家的郭文韬往沙发上一瘫,捞起手机来的一瞬间,汤汤从远处一个飞扑,降落在郭文韬的肚子上,这一跳差点儿把郭文韬送走。


“你可真是长肉了。”郭文韬无奈的看着越来越圆喵喵叫的小胖猫,觉得还是暂停一下接猫食代言的活动,打算继续打游戏,一来是给汤汤控制控制,二来是给观众老爷们换换口味。


正当郭文韬发了直播动态,打算今晚和石凯一起打游戏并且背着他开直播的时候,小破站的私信栏突然窜起小红点,郭文韬点进去看。


【Eazin:你好,晚上要一起打游戏吗?】

【Eazin:我正好也要直播。】

【韬爸stefan:你打算玩儿什么?】

【Eazin:吃鸡可以吗。】


郭文韬回复了一个OK的表情,等到晚上七点五十五分时打开直播,先是跟粉丝们聊了一会儿,八点钟时Eazin上了线。


“今天比较有排面,跟Eazin大佬一起吃鸡。”


【啊啊啊?妈妈我昏迷了!】

【天啊梦幻联动!】

【凯凯知道您开直播了吗hhhhhh】


事实证明石凯一点也不知道郭文韬开了直播,而且不知道郭文韬究竟跟谁还组了队,捡个枪的功夫,一扭头就不知道郭文韬跟着人家跑哪儿去了。


“文韬你在哪儿啊?你去哪儿了?”


郭文韬完全没注意麦里声嘶力竭的石凯,注意力全在技术很好的大佬Eazin身上,跟着人家满地图到处跑着,见人杀人。


“stefan,你要急救包吗。”


“stefan,这儿有枪。”


“stefan,后面有人。小心一点。”


“stefan…”


【…这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Eazin吗?】

【一口一个stefan叫的这么顺嘴呢hhh】

【妈咪我好像又kdl】

【skdd也太惨了,队友丢了还没人理他】


一把游戏结束,郭文韬这才注意到惨兮兮的石凯,石凯在麦里叽里咕噜的控诉郭文韬这种不平等待遇,说自己跑毒圈跑的太艰难了。


“你说什么我也不会原…”


“凯凯我错了你别生气了。”


“…下不为例。”


【awsl,skdd这种小奶狗谁不喜欢】

【铁骨铮铮石凯】

【韬爸怎么这么软】

【石锅拌饭szd!】


“诶,Eazin怎么又退出游戏了。”郭文韬把视线再放回手机屏幕的时候发现Eazin已经退出了游戏,刚打算细问就看到了弹幕上的高级弹幕。


【高级弹幕 Eazin:我看你打。】

【Eazin大佬又来啦!】

【大佬康康我!大佬nb!】


于是郭文韬又开了一把,正大的如火如荼,不经意一瞥弹幕,发现弹幕过于精彩。


先是Eazin疯了似的送礼物。


【Eazin 送出 节奏风暴x2】

【Eazin 送出 摩天大楼】

【大佬家是种金瓜子的吗?】

【这是人民币的香气!】


然后就是更多吐槽石凯的弹幕。


【高级弹幕 Eazin:你队友是人体描边大师吗】

【高级弹幕 Eazin:这个夕阳红枪法没谁了】

【高级弹幕 Eazin:这么近都射不中吗】

【熟悉的大佬又回来了。】

【石凯弟弟实惨hhhhhh】

【夕阳红大师sk】

【弟弟还啥也不知道,太可怜了。】


郭文韬看着弹幕笑得简直要背过气去,一把游戏下来石凯还在不明真相的嚷嚷着如果自己燃烧瓶没手滑肯定能吃鸡,郭文韬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只好在麦里叫他:“凯凯,我在直播,你的技术已经被好几万人看光了。”


石凯一下就炸了毛:“什么???你不是说没开吗?我真的是服了呀!别搞我啊文韬!啊呀丢死人了!”


弹幕滚过去一大片哈哈哈和sk实惨,郭文韬混着一片弹幕里找来找去,就是看不到Eazin的高级弹幕的影子了。


郭文韬下了直播,就看到私信栏又有了小红点点。


【Eazin:这两天还要打游戏吗。】

【韬爸stefan:过两天打吧,学校有点事情。】

【Eazin:好的,打算打什么?】

【韬爸stefan:…你定吧。】

【Eazin:王者行不行?】

【韬爸stefan:我没打过。】

【Eazin:我带你,没事儿。】

【韬爸stefan:那行,到时候见。】


郭文韬觉得这两天可能有必要练练王者,这个想法在他看到Eazin关注了自己的时候得到了双重肯定,回关一波以后,他打算扯上石凯一起。


但是石凯在收到郭文韬的王者邀请的时候一点也没多想,纯粹就当是友好的邀请,欣然答应了。


TBC


早起更文神清气爽。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死我求求了xsbb

评论(80)

热度(9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