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三羊

不要连赞,会限流/也叫开泰,没大本事

AKA追爱记:辅助妹妹别乱跑 3

-大学篇


-粉丝N多大佬蒲x小破站新星全能up韬


-日更


-挂的cp均为本篇提及及主cp


03.


本来郭文韬不打算开直播打游戏的时候叫石凯的,毕竟前两次石凯被喷的体无完肤,郭文韬看了又好笑又同情这个弟弟。


他本来想去找周峻纬,白天上课趁着得空给周峻纬发了语音电话过去,结果那边一接电话就是周峻纬困的昏天黑地的声音,郭文韬这才想起来自己跟人家有时差,哭笑不得的连声道歉,等着周峻纬迷迷糊糊的挂了语音,只好又把石凯揪出来当陪玩。


“我何必呢?”


“哎呀,他只是吃鸡喷你,王者就不喷你了。”郭文韬拿不情不愿的弟弟没辙,只好再次撒谎。


“可是我不想…”


“凯凯,帮帮我帮帮我,你就带带我。”


“…看在你的份儿上啊,我信你。”


郭文韬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儿太坏了,于是他趴到沙发上盯着汤汤圆圆的猫脸煞有其事的问自己是不是有点坏,汤汤叫一声,晃晃尾巴跑走。


直播游戏如约而至,郭文韬刚开直播间便进来一大批粉丝,随着清脆响亮的一声“timi”,郭文韬清清嗓子开了口:“大家晚上好,前两天约了Eazin大佬来打王者,今天还有凯凯。”


石凯在麦里亢奋的嚷嚷:“冲冲冲!文韬你肯定行。”


【skdd怎么又来啦hhhh】

【又是跟Eazin大佬的局?韬爸上瘾啊】

【Eazin是罂粟壳吗还上瘾hhh】

【前面罂粟壳的笑死我了】


“喂,韬韬,能听得到吗。”


“啊?能,能的,我们开吗?”


郭文韬正开着组队界面跟弹幕聊天,Eazin的声音就流入了耳朵里,听着有些失真,又有些耳熟,郭文韬没多去想,被一声猝不及防的韬韬叫的乱七八糟,stefan到韬韬,称呼的变化跨度横跨整个太平洋,弹幕立马涌动起来,刷屏速度都快了几倍。


【我听到了什么???】

【韬韬?韬韬?韬韬?韬韬?】

【前几天还叫stefan呢不是,Eazin大佬改口还挺快】

【我怎么觉得我又kdl】

【前面的姐妹莫不就是磕学家】


郭文韬看着眼花缭乱的人物界面有些迷茫,手足无措的滑来滑去,石凯在麦里不停的催,郭文韬犹豫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没玩儿过,我选哪个呀?”


【爸爸原来是小白吗?】

【这么刺激的吗?】

【韬韬这个语气也太软了,妹妹的很。】

【以后叫韬妹得了】

【skdd好捉急hhhhh】


最后郭文韬胡乱的选了个凯,在下路——用石凯的话来说叫游山玩水——稀里糊涂的苟了一盘,什么也不会的情况下只能默默看着Eazin冷静操作全方位发育,石凯急得一个劲儿在麦里给他指导,结果半路突然没了声音,掉线了。


郭文韬心情有点低落,但还是打起精神来迎接下一盘游戏。


“韬韬你可以选妲己。”


正当郭文韬再次手足无措的时候,Eazin热心的声音及时的传来,于是郭文韬照着大佬的话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妲己:“这个简单吗?让我选这个,这个角色怎么玩儿啊。”


“妹妹莫怕,哥哥带你。”


“叫爸爸。”郭文韬回怼一句。


【真就妹妹呗Eazin大佬都这么喊了hhhh】

【韬妹石锤了hhhhh】

【震惊,某站大佬主播带妹上分!】


事实证明郭文韬的担心都是不必要的,游戏开始以后Eazin的声音就再也没停下来过。


“韬韬,你走中路。”


“韬韬,231,231,打完就跑。”


“韬韬别怕我来帮你。”


“韬韬,那个宝石,你买那个宝石。”


“韬韬…”


【我快听不懂韬字了。】

【Eazin吃复读机了吗。】

【我怀疑这个血妈有耐心的Eazin是被盗号了。】

【我的妈呀真就手把手教带妹上分吗】


这把还是输了,石凯再一次在麦里崩溃的大叫:“文韬我真的是服了呀,你怎么回事儿啊?”


“我不会啊,对不起嘛…”郭文韬面对弟弟的崩溃有点委屈的嘟囔一句。


“你都不出宝石你还怪人家。”Eazin干脆利落的又开了一把游戏,把心情持续低落的郭文韬从氛围很down的海里一把拉上岸。“咱们再来一把,肯定能赢得嘛。”


郭文韬听了心里好过了一点,点点头应了一声:“那好吧,你也不要老说凯凯啦,他也不是故意的。”


“他又不是新手,菜还不让说。”


石凯无语凝噎,谁叫他打到一半手机欠费没流量了?还是找隔壁邻居借了十块钱解决了燃眉之急,回来就被怼。


石凯难受,石凯不说,毕竟舍不得怼不会打游戏的郭文韬,何况人家有大佬护着,只能自己憋着。


【sk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一波可怜的凯凯。】

【游戏打到手机欠费也是很绝】

【日常被Eazin怼的体无完肤】


新一轮的郭文韬刚想再次让大尾巴的狐狸少女上线,Eazin就说话了:“韬韬要不你玩蔡文姬。”


“就是那个绿头发的,对,就是这个。”


“这是辅助,你到时候跟着我就行。”


一句一句详细的很,郭文韬心里踏实不少,明明没开摄像头,却跟着Eazin的话不由自主的点头,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汤汤就在一边盯着他,郭文韬就想被撞破了什么尴尬的举动一样红着耳朵撸把小猫。


游戏界面切到开始,郭文韬不知所措的操控着坐在宝座上的小女孩转了两圈,然后全程都收到了Eazin的指示。


“韬韬,跟着我走。”


“韬韬,不要乱走。”


“韬韬,韬韬,回去回去。”


“韬韬,离我近点点技能。”


“韬韬,你就哪个亮了就点哪个。”


“可以啊妹妹,漂亮。”


“…叫爸爸!”郭文韬虽然成功拿下人头,但是对于这种奇怪的称呼还是忍无可忍的反驳了一句。


与此同时,石凯第五次被对面击杀,Eazin啧了一声。


“石凯你这不太行啊。”


“对面没开挂你都打成这样开挂了还了得哦。”


“你是美团外卖吗这么能送。”


【…Eazin大佬绝对是被盗号了。】

【对粉丝就花式祖安对韬爸就这么温柔?人干事人干事人干事人干事?】

【夹缝中心疼一波孤军奋战的skdd】

【】破站从此多了一个驰名双标,Eazin】

【驰名双标xswl,带妹就温柔的很,对skdd凶的一批。】


最后这一把郭文韬看到了传说中的victory长什么样,情不自禁鼓了两下掌,跟弹幕一片刷ohhhh和不容易的弹幕聊了两句,麦里就又只剩下他和石凯了。


石凯委屈巴巴:“说好不喷我的呢?”


“好啦好啦他也不是存心的…”


“我以后都不想信你了文韬!”


“哎呀凯凯我错了。”


【弟弟炸毛了hhhhh】

【韬妹哄的焦头烂额hhhhh】

【我要是也被这么双标我也难受】


闲谈了几句——当然都是郭文韬安抚被怼的将近自闭的石凯——两个人就挂了麦,郭文韬也下了直播,不经意瞟了一眼墙上滴答滴答的时钟,已经是十一点半了。


郭文韬收拾干净自己,打开空调钻进被窝,床脚的汤汤已经睡成了一摊饼,郭文韬正打算关掉手机,就又收到了微信消息。


是前几天刚刚添加了微信好友方便联系的Eazin。


/Eazin:睡了吗。/

/stefan:准备睡了,怎么了?/

/Eazin:咱们玩儿了这么久了,考虑见一面吗。/


郭文韬愣住了,他还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下意识挠了挠手腕,安静的房间里只能听见指甲划过皮肤的轻微的嚓嚓声。


他的确对于耐心指导他打游戏的Eazin充满了感激,对方的声音他也多多少少能感觉出一些熟悉,或许见一面也可以?


/Eazin:还能顺道录期vlog。/


郭文韬心动了,能搞一期vlog,不亏。


/stefan:那行吧。/

/Eazin:那过几天再见。/

/Eazin:晚安。/

/stefan:晚安。/


郭文韬放下了手机,在黑暗中睁着眼睛想了很久,星星月亮都看着他,谁也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


TBC


日更

没有特殊情况绝对不会咕。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死我求求了xsbb



评论(47)

热度(6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