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三羊

闭关修炼,终会再见

二姐和她没用的少爷们④

-本体段子体


-人员参考第四季学院


-有ooc和私设


-二姐辛苦了


刚刚忘了加标题了!我这个笨蛋脑子!













1.


罗予彤十分发愁:我都二十多岁了,怎么就没对象呢。


齐思钧:…我觉得这很显而易见。


2.


齐思钧:你还记得那天下雨吗。


雷阵雨,天上闷雷作响。


嘟嘟:呀吓死我了凯凯你过来抱着我行不行…


罗予彤:卧槽,这雷真响。


3.


罗予彤:。


罗予彤:但凡蒲熠星他们能自理:)


4.


邵明明:唐九洲,如果时光倒流你想会到什么时候?


唐九洲:咱们相遇的时候。


5.


邵明明:你想回到那时候是因为你觉得咱们的相处不够甜蜜所以想要回到那时候不与我相遇吗?


唐九洲:??


6.


吃瓜快乐的哥哥们: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7.


唐九洲: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我不想回去了…


邵明明:那你现在的意思是从咱们相遇开始到现在没有一刻时间值得你怀念所以你现在连回去的想法都没有了吗?


唐九洲:我他妈…


8.


唐九洲:予彤我现在觉得你不想谈恋爱也不是没有原因…


9.


罗予彤跟齐思钧郭文韬一起出门采购,在奶茶店门口坐着休息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卖花的小女孩。


小女孩:姐姐,你买支花吧。


罗予彤想逗逗她:你夸漂亮看我就买。


小女孩:你买了我就夸。


于是罗予彤买了。


10.


小女孩:谢谢姐姐,你知道你哪里漂亮吗。


罗予彤:哪里漂亮?


小女孩:你这钱花的漂亮。


罗予彤:。


11.


一旁的齐思钧:笑到啃椅子.GIF


一旁的郭文韬:笑到能把齐思钧吃了.GIF


12.


石凯:唉,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嘟嘟聊天了。


何运晨:或许你可以换一个路子。


13.


【嘟嘟:不聊了,我去洗澡了。】


【石凯:丫头,跟我聊天让你觉得脏了吗?】


【嘟嘟:?】


14.


石凯:小何为什么嘟嘟把我拉黑了QAQ


何运晨:…我让你换个路子。


何运晨:不是让你换个死路。


15.


蒲熠星在屋里一边打游戏一边骂街。


蒲熠星:挖槽。


蒲熠星:挖槽,你搞偷袭。


蒲熠星:你玩不起。


蒲熠星:你个小辣鸡。


蒲熠星:你没有实力啊你!


16.


郭文韬:?我手机怎么突然电量满格了。


17.


蒲熠星一下又被刘小怂喝多了,郭文韬加班回不来,于是只好让周峻纬去接蒲熠星回家来。


喝多的蒲熠星:你是谁?


周峻纬:我是周峻纬。


十分钟之后。


蒲熠星:你是谁?


周峻纬:…我是周峻纬。


十分钟之后。


蒲熠星:你是谁?


周峻纬咬牙切齿:周,峻,纬。


18.


罗予彤在家打扫卫生,突然听到门外吵吵嚷嚷。


蒲熠星:你谁啊?


周峻纬:我是你爹!


19.


吃瓜选手何运晨:怎么接个人你俩还打起来了。


条件反射周峻纬:因为我是他爹:)。


20.


遛狗的不同类型


纬钧:timo遛齐思钧。


南北:散养。


九明:timo遛俩。


启程:徒步旅行。


石凯:兄弟散步。


21.


石凯:?


石凯:不就是吃了两口狗粮吗?


石凯:唐九洲也吃了啊?


22.


唐九洲:我有对象。


唐九洲:你有吗。


石凯:我有嘟嘟。


23.


唐九洲:那嘟嘟把你解除拉黑了吗。


石凯:。


24.


石凯去找timo了。


石凯:兄弟抱一下…


25.


唐九洲曹恩齐和石凯一起出来买生活用品。


曹恩齐:二姐说让咱们买个什么塞来着?


唐九洲:果咩那塞。


石凯:斯密马塞。


曹恩齐:?我看你俩想遭锤塞?


26.


罗予彤:…


罗予彤:马桶堵了,你们买一堆软木塞回来干嘛?


罗予彤:给隔壁张高级保存红酒吗?


27.


齐思钧和周峻纬吵架了,原因是最后一块起司蛋糕被周峻纬吃了。


齐思钧:你就是看我生气少故意气我!


28.


偷听的郭文韬:传下去,齐思钧因为蛋糕生周峻纬气了。


邵明明:传下去,齐思钧因为吃了蛋糕生周峻纬气了。


唐九洲:传下去,齐思钧因为吃了过期蛋糕生周峻纬气了。


石凯:传下去,齐思钧因为吃了周峻纬买的过期蛋糕生周峻纬气了,还打起来了。


何运晨:传下去,齐思钧因为吃了周峻纬买的过期蛋糕生不了孩子了,还打起来了。


曹恩齐:传下去,齐思钧因为怀着孕吃了周峻纬买的过期蛋糕就生气了,还把孩子打没了。


29.


罗予彤着急忙慌找周峻纬:峻纬!


周峻纬:?咋了


罗予彤:蒲熠星跟我说,小齐因为吃了过期蛋糕结果肚子疼,把孩子弄没了,以后也生不了了,跟你好一顿生气,然后还要把你打死…


周峻纬:??


30.


周峻纬:别的先不谈。


周峻纬默默翻出拳套:蒲熠星呢?


31.


唐九洲看电视剧,男主嘴边沾了冰激凌,女主就过去舔掉。


唐九洲:我靠,好浪漫,我也要。


32.


邵明明:…道理我都懂,唐九洲。


邵明明:不过用巧克力味的冰激凌的话,就别找我了。


33.


一些罗予彤会敬而远之的事。


1.蒲熠星炒的菜。


2.齐思钧唱的歌。


3.何运晨的说唱。


4.曹恩齐买的菜。


5.唐九洲的审美。


6.邵明明的特效。


7.周峻纬跳的舞。


8.🐘💊🍊🧣🕶⭐️🐴


34.


罗予彤:救命,最后一个躲不掉。


35.


蒲熠星新买了平衡车。


蒲熠星:这个穿汉服玩儿肯定好看。


郭文韬:曹恩齐适合干这事儿。


郭文韬:曹恩齐属于仙子下凡。


蒲熠星:?那我呢。


郭文韬:嬴政在世。


36.


蒲熠星:这是夸我吗。


郭文韬:嗯。


37.


罗予彤:七夕大家有打算吗。


蒲熠星:steam可能会有打折游戏。


周峻纬:拳击课。


唐九洲:在家睡觉。


曹恩齐:随缘。


石凯:七夕?


38.


罗予彤:…所以为什么你们会有对象啊!


39.


郭文韬:七夕?打游戏啊。


齐思钧:练绕口令。


邵明明:去某宝蹲蹲七夕打折。


何运晨:背背法典。


嘟嘟:七夕?


40.


罗予彤:…原来他们找对象。


罗予彤:都是合并同类项啊。


END


大家看点开心的吧。


这个不用脑子()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求求了xsbb



评论(109)

热度(4291)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是元冬呀江三羊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