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三羊

不要连赞,会限流/也叫开泰,没大本事

AKA追爱记:辅助妹妹别乱跑 5

-大学篇


-粉丝N多大佬蒲x小破站新星全能up韬


-日更


-挂的cp均为本篇提及及主cp


05.


晚上9:30的时候郭文韬才从外面回来,趴在沙发扶手上没精打采的汤汤难得亲热的跳下去,一边软乎乎的喵喵叫着一边去蹭郭文韬的裤腿,从玄关到沙发的一段路被郭文韬走的磕磕绊绊,最后郭文韬给小祖宗添了一勺猫粮,这才被放过。


郭文韬本来五点多就可以回家,但骑车子到半路被齐思钧截胡,齐思钧挥挥手机煞有其事的说郭文韬50w粉了,应该庆祝一下,然后郭文韬又发现了躲在一边探头探脑的唐九洲和邵明明,只好无奈的答应下来。


结果到了地方又看到了正在炉子边儿烤羊肉串的石凯,一圈人围着郭文韬有说有笑的讨论郭文韬的up事业,说到面基的时候全体严肃起来,一边吃毛豆一边问七问八,场面像极了听说闺女谈恋爱以后的七大姑八大姨嗑瓜子打探消息。


齐思钧:“谁啊?”


郭文韬:“up主朋友。”


邵明明:“多大了?”


郭文韬:“我俩差个一两岁吧。”


唐九洲:“靠谱吗?”


郭文韬:“一起打过游戏。”


石凯眨巴眨巴眼,手里的羊肉串差点儿甩飞出去,嗷一嗓子尖叫:“不不不不不会是那个EEEE…”


“对,就是Eazin。”郭文韬点点头没有否认,仰头喝掉杯子里的半杯冰可乐。


后来这顿饭生生的从庆祝大会变成了郭文韬面基安全准备,几个人百般讨论,最后决定让石凯陪同。


石凯信誓旦旦一定会保护好郭文韬,郭文韬揉了一把弟弟的头发没吭声,石凯就当他是默认了。


但是石凯到底是个弟弟,最后没想到会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郭文韬举着的相机放下了,远远的盯着就在前方几米的冷白皮的同龄男人,还有那个男人身边笑得眉眼弯弯的女孩子,然后在原地沉默了很久。


“…哥?”石凯小心翼翼的打量郭文韬,谨慎的吐出一个字。


然后他看到郭文韬大步流星的往前走了几步,冷着脸盯着那个被郭文韬的身影笼罩住的人。


“Eazin?”


“…嗯。”


“你,蒲熠星?变声器?”


“…是。”


郭文韬看一眼蒲熠星身边的女孩子,开口的声音冷的不像夏末的温度:“你叫我来面基,是让我来见证你的新恋情?”郭文韬敷衍的拍拍手,然后扭头就走了。


“祝你99,拜拜。”


蒲熠星一下慌了手脚,他哪料的到这一出,赶紧拔腿就追:“郭文韬!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回来啊!”


石凯愣愣的站在一边看着这一出翻转不停的剧情,然后一不小心和被误会的女孩子对上了眼神,小小年纪的弟弟下意识就挪开了眼神不去看那对亮晶晶的大眼睛和长睫毛。


女孩子眨眨眼凑过去:“他们走了。”


“…啊?啊,对,走了。”


“你叫什么呀?”女孩子笑嘻嘻的看看耳朵红起来的石凯。


石凯也不明白自己突然间怎么了,老老实实的回答:“石…石凯。”


“我叫嘟嘟。”嘟嘟倒是大方,拽着石凯的手就进了冷饮店,说要请石凯喝一杯解解暑气。


石凯傻乎乎的跟着漂亮姐姐走了,把护送郭文韬的计划都忘到了九霄云外。


漂亮姐姐真好看,嘟嘟真好看。石凯端着一杯冰饮料笑得开了花。


另一边的蒲熠星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在地铁口拽住了郭文韬的手腕,两个人你追我赶的在大太阳下面跑了许久,再不爱出汗的人现在脑门儿上也挂了薄薄一层汗珠,皮肤贴合的一块地方湿漉漉的,郭文韬不舒服的甩开了手。


郭文韬不想跑了,一屁股坐在路边,用听上去十分绝望的声音问了一句:“你要干什么蒲熠星?”


蒲熠星气喘吁吁的缓了一会儿,蹲下来跟郭文韬对视,看着郭文韬那双无辜的眼睛张着嘴组织了半天语言才出声。


“我…我看到你当up主,我就有点激动,但是我怕吓到你,所以我就用了Eazin去接近你,跟你联机,跟你直播,想慢慢接近…”


“四年了,蒲熠星,从高一开始。”郭文韬打断蒲熠星的解释,细软的声音似乎挂上了浓重的鼻音。


“从高一开始你打着接近我的名号藏着自己的真实身份,用祖安公主的ID和一顶藤紫色的假发骂我怼我,然后说你喜欢我。”


郭文韬低下头去,借着微长的刘海挡住自己泛红的眼睛。


“现在了,现在你又用Eazin这个百万粉的大佬账号跟我直播,跟我打游戏,跟我面基,难道你又要告诉我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文韬。”


一直低着头的郭文韬愣住了,他以为蒲熠星不再喜欢他了,郭文韬僵硬地抬起头来,眼角还挂着泪花,有点难以置信的开口:“你说什么?”


蒲熠星很温柔的推推眼镜,伸手去抹郭文韬眼角的泪:“我说我喜欢你。”


TBC


能不能不屏蔽我了??????

我写啥了????我第三章擦边球都没打???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死我求求了xsbb


评论(72)

热度(9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